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高云龙徐乐江会见青海省委书记王国生省长王建军

2018年04月03日 09:18 | 来源:全国工商联网站
分享到: 

3月16日,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高云龙,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徐乐江在全国工商联机关会见青海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国生,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建军一行。

高云龙对王国生一行表示欢迎,并感谢青海省委、省政府多年来对工商联工作的重视和支持。他指出,青海省委、省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服务大局、发展经济、生态保护、民族团结、扶贫工作等各方面都取得了新的进步,成绩令人欣喜。青海省自然资源丰富,营商环境不断优化,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有很大潜力和空间,工商联要主动探索,民营企业要积极对接。全国工商联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义不容辞地支持青海非公有制经济的健康发展。高云龙同时对青海省工商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青海省工商联能立足自身、结合青海实际,进一步把工作做好,不辜负省委、省政府的支持和厚望。

徐乐江指出,青海省是中华民族的重要水源地,也是重要的民族聚居区,在全国的生态保护、资源开发、民族团结等工作中都占有重要地位。青海省主体功能区定位的明晰也将促进“两个健康”的发展。他表示,全国工商联将积极响应中央加大力度推进“三区三州”脱贫攻坚的号召,主动探索民营企业与青海省尤其是各自治州的对接方式,着力在扶贫实效上下功夫,全力助推当地发展。

王国生代表青海省委、省政府对全国工商联一直以来对青海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青海将全力推动工商联事业和非公有制经济的不断创新发展。按照“全面推动青洽会提档升级”的目标,全力筹备好第十九届青洽会,力争将这届青洽会办成西北地区具有广泛影响力的经贸盛会。着力深化民营企业“百企联百户、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发挥好非公有制经济在扶贫攻坚事业当中的生力军作用。做好招商引资项目前期调研和储备等工作,确保东西部扶贫产业对接,使有合作意向的项目能够履约落地。

王建军指出,青海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非公有制经济发展,2017年召开了全省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大会,出台了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加快发展的意见,设立了扶持非公有制经济发展专项基金,积极推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势头良好。各级工商联组织不断发展壮大,省工商联领导班子已配齐配强,工商联事业迈上了新台阶。希望全国工商联发挥独特优势,助力青海今后更好发展。

青海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公保扎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予波,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张光荣,省政府副省长、省工商联主席匡湧,省政府秘书长张黄元,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吴捷,全国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樊友山,副主席黄荣、王永庆,秘书长赵德江参加会见。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工商联 青海省 全国 省委 非公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