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白金汉宫:菲利普亲王髋关节手术顺利 正处恢复期

2018年04月05日 15:18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4月5日电 据外媒报道,白金汉宫4日声明表示,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96岁丈夫菲利普亲王(Prince Philip)在伦敦一家私人医院顺利完成髋关节置换手术,目前正处于恢复期间,“精神良好”。

2017年11月19日讯,白金汉宫18日发布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和菲利普亲王合照。伊丽莎白二世与菲利普亲王将于11月20日庆祝结婚70周年纪念。

2017年11月19日讯,白金汉宫18日发布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和菲利普亲王合照。

白金汉宫(Buckingham Palace)表示,菲利普亲王已在伦敦市中心爱德华国王七世私立医院(King Edward VII's Hospital)“顺利完成髋关节置换手术”。英国王室成员经常至这间医院接受治疗。

白金汉宫在声明中说:“他在恢复初期的进展令人满意。”

声明称,菲利普亲王可能仍需要住院几天,目前他“感觉不错,精神很好。”

菲利普亲王3日下午住院,白金汉宫表示,这是为了进行计划好的髋关节手术。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白金汉宫 菲利普 亲王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