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沈阳市召开民主党派工作季度沟通协商会

2018年04月10日 10:42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http://219


4月8日,中共沈阳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了民主党派工作季度沟通协商会,会议由常务副部长任桂芳主持,各民主党派市委专职主委(副主委)参加会议。

各民主党派市委专职主委(副主委)交流了2018年重点工作安排和目前工作进展情况,并就有关工作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和探讨。

会议通报了中共沈阳市委2018年度与各民主党派市委、无党派人士政党协商计划安排情况;通报了统战部开展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系列活动方案,并作动员部署;通报了市纪委、市监察委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的初步反馈。

任桂芳就做好下一步民主党派工作向各民主党派市委提出工作建议:一是要加强思想引领,实现政治共识新提高。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要扎实开展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要开展好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系列活动;要发挥民主党派优势,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维护意识形态稳定安全。二是要切实履职尽责,彰显服务发展新作为。要深入开展好大调研活动,提高议政建言质量;要发挥优势,助力项目建设;要认真履职,积极开展好民主监督工作;要继续深化“同心”品牌建设。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展示参政党新面貌。要以民主党派领导班子制度建设为牵引,提升领导班子建设水平;要加强廉政建设,遵守财经纪律和规矩,严格按纪律和规矩办事;要加强组织建设,做好后备人才培养,抓好组织发展。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工作 民主党派 沈阳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