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重庆市委会主委杜黎明主持主委接待日活动

2018年04月10日 10:07 | 作者:刘盛开 | 来源:农工党中央网站
分享到: 

2018年4月8日下午,农工党重庆市委会主委杜黎明在市委会机关会议室主持主委接待日活动,听取农工党渝北区委会工作汇报,并与渝北区委会党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努力建设适应新时代要求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的主题进行座谈交流。

农工党渝北区委会主委刘明涛率区委会班子成员参加活动,并代表区委会汇报了2016年区委会换届以来在思想、制度、组织建设,以及参政履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主要工作。随后,汤贤君、汪官余、张基明、吴佳芯、邓敏军、龙春玲、万勤、施宏伟、熊娟、凌虹、魏耀东等11位同志,结合本职工作经历和党务工作经验,畅谈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感悟,探讨农工党党员发展、基层支部工作、党员学习培训等党务工作,聚焦重庆市推动落实“三大攻坚战略”、“八项行动计划”、高新技术产业和文化产业发展等重点工作,提出了一系列意见建议,如按照干部培训有关规定积极做好党员学习培训工作;加强对党员所在单位的横向联系;注重环保界别党员发展的质与量;积极指导基层支部开展活动;在党员管理上要严字当头;汇编先进工作经验文稿,作为党员培训教材,也作为对党员精神层面的鼓励;切实改善民营企业营商环境;研究我市行政区划与自贸区板块融合发展问题;抓好乡村人才队伍建设,等等。

杜黎明在座谈交流过程中,认真倾听每一位同志的发言,并记录有关意见建议,不时与大家亲切互动,现场气氛活跃、热烈。他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大家的所思所想,对于推动、指导农工党全市工作很有意义。他指出,农工党渝北区委会各方面工作,在过去基础上有序推进。从大家的精神面貌、反映的情况、关注的事情来看,新主委、新团队显示了工作的新气象,市委会对区委会工作给予肯定评价。大家提出的有关意见建议,市委将本着问题导向原则加以研究和处理。他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共十九大精神、宪法修正案;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坚定支持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认真开展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结合重庆发展实际、农工党渝北区委会工作实际,切实担负参政党责任,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更大进步,为重庆加快建设内陆开放高地、山清水秀美丽之地,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做出积极贡献。

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姚树、副秘书长兼参政议政处处长黎华名、组织处处长廖泽瑄,农工党渝北区委会各支部负责人等近20人参加了活动。(刘盛开)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主委 农工党 市委 活动 区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