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周恩来与统一战线”征文颁奖

共评出33篇获奖作品

2018年04月19日 17:23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周恩来与统一战线”征文颁奖 

共评出33篇获奖作品


团结报淮安讯 为纪念、缅怀周恩来同志在党的统一战线事业中作出的丰功伟绩,宣传、弘扬学习周恩来同志统一战线思想,中共中央统战部宣传办和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共同举办了“周恩来与统一战线”主题征文活动。4月17日,征文活动颁奖仪式在周恩来同志家乡淮安市淮安区举行。中央统战部宣传办、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中共淮安市委统战部、中共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及周恩来同志侄女周秉德先后致辞。

“周恩来与统一战线”主题征文活动自2017年9月12日启动以来,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应征稿件236篇,在《团结报》等合作媒体发表数十篇。经周恩来研究专家及合作媒体组成的征文评委会评审,共评选出33篇获奖作品,其中郑建邦的《周恩来与郑洞国的黄埔师生情》、周秉德的《伯父周恩来的交友之道》获特别奖,罗振的《临终仍心系祖国统一大业的周恩来总理》等3篇作品获一等奖,黄慧南的《周恩来对黄维的半生恩情》等6篇作品获二等奖,赵鹏的《周恩来与中华职业教育社》等10篇作品获三等奖,哈吉娅·阿巴斯的《一笔特殊的生活费》等12篇作品获纪念奖。

团结报社等合作媒体有关负责人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征文获奖代表,周恩来当年统战对象或身边工作人员的子女代表,全国各地周恩来纪念场馆负责人代表,江苏省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负责人,淮安市各界代表参加颁奖仪式。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周恩来与统一战线 征文 周恩来 颁奖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