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建宁夏区委会就参政议政工作进行培训

2018年04月19日 17:24 | 作者:丁海霞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团结报银川讯 4月14日,民建宁夏区委会2018年参政议政培训班在银川举办。来自全区各级民建组织近100名会员参加了此次培训。民建宁夏区委会副主委解方、刘文出席会议并作参政议政工作报告。

刘文通报了宁夏民建2017年参政议政工作基本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进一步做好参政议政工作的思路和2018年参政议政工作重点。同时对做好今后参政议政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要提高委员责任心;二要发挥专委会作用;三要加强委员管理;四要强化队伍建设;五要广泛发动会员积极性;六要提高参政议政质量。

解方强调,希望大家强化理论学习切实增强参政议政的主动性,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做到学以致用,突出民建特色提高参政议政质量水平。(丁海霞)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参政议政 民建 培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