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广东珠海市政协委员建言海岛高端旅游发展

2018年04月26日 09:04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4月17日至18日,广东省珠海市政协副主席黄文忠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深入万山区开展“加快推动海岛高端旅游发展”考察调研活动。

1120038652_14806519806491n

资料图

政协委员们先后来到万山区桂山岛和东澳岛,实地参观考察了海岛岛容岛貌、沿海公路、酒店民宿、沙滩、公园及客运码头建设等,并听取了关于桂山岛和东澳岛的社会经济情况和旅游发展情况介绍。

政协委员们对万山群岛的旅游发展态势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万山群岛区位优势明显,生物资源丰富,气候温润宜人,历史文化悠久,具备发展高端旅游的良好基础。委员们建议,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机遇,加快推动万山群岛高端旅游发展。一方面,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高度科学规划海岛旅游,把握好群岛开发节奏,着重进行试点开发建设。另一方面,强化政府主导作用,加快海岛公共服务与设施建设力度。同时,加强宣传推广力度,讲好万山群岛故事,加强与粤港澳大湾区各城市的合作,特别是与港澳的合作,把万山群岛高端旅游推广开来,打造有特质的海岛旅游。(吕茹)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旅游 海岛 发展 政协委员 高端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