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美加州一名男子假扮移民官 被法院判处服刑8个月

2018年05月02日 17:04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5月2日电 据美国侨报网报道,4月30日,美国加州圣安娜(Santa Ana)一名假扮移民官员的男子被判处在联邦法院服刑8个月。

4月30日,28岁的路易斯·弗洛雷斯-门多萨在圣安娜联邦法院举办的听证会上,就自己的行为公开致歉。他称,“我对于自己所做的所有事情和被我伤害的人们感到抱歉。”路易斯告诉联邦法官塞利娜,“我真的真的很后悔。”据悉,除判路易斯服刑以外,法官还判处其监管2年。

2016年,阿纳海姆(Anaheim)一名女士曾向警方报案,称她在自己打工的饭馆内遇到了路易斯。当时,路易斯身穿绿色制服和马甲,佩戴有徽章,并持有武器,他交给该女子一封信件,称这封信来自于移民和海关执法局(ICE)。

据检察官描述,当时,路易斯要求这名女子支付给自己5000美元,否则她和孩子就会遭到驱逐。这名女子并未照做,而是联系了相关机构。之后,调查人员在路易斯与该女子约定好的付钱地点逮捕了路易斯。当时,路易斯驾驶的是一辆装有警灯和警报器的车。据悉,法庭文件未能清楚显示,这名女子和其孩子是否为合法公民。

据路易斯的律师告诉法官,路易斯这样的举动是由于心理疾病所致。他请求法官判处路易斯家庭监禁,不要判他坐牢。

联邦检察官在提交给法庭的文件中写到,这并不是路易斯第一次假扮联邦警官。助理地区检察官基南在量刑前的摘要中写到,“被告的犯罪行为十分严重”,“被告假扮联邦移民官员的行径似乎比大多数假扮罪案要更加严重”。

2016年初,路易斯曾在另一起案件中向受害人谎称自己为移民部门的官员,并向受害人索取钱财。去年,路易斯因假扮联邦警官被判处重罪。


编辑:杨岚

关键词:路易斯 判处 假扮 移民 法院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