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第十五届中国诚信企业家大会在京召开

2018年05月02日 21:19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5月2日电(记者 杨伟伟) 伴随着全国两会精神的拂拂春风和改革开放四十年的铮铮号角,不懈弘扬企业家诚信精神十五载的中国诚信企业家大会4月28日在京策马扬鞭再次启程。


IMG_8319

大会现场


本次大会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企业管理创新研究所、中国市场学会信用工作委员会、中国市场学会创新与品牌委员会、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诚信评价研究中心联合主办,京WORK-北京码头智库支持。来自各界的有关领导、企业家、协会组织、媒体等千余人出席了会议活动,各界代表欢聚一堂,集百家之言,聚千人之智,围绕“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弘扬企业家诚信精神”主题共同探索新时代下我国诚信体系建设的路径方向和企业家诚信精神的深刻内涵。


IMG_8320

中国诚信企业家大会主席、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企业管理创新研究所所长、京WORK-北京码头创始人陈贵致辞

IMG_8321

中国记协原党组书记翟惠生作题为《企业新时代话语体系与诚信精神》的演讲

IMG_8322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原所长裴长洪为企业家做当前经济形势分析专题报告。


在开幕式上,中国诚信企业家大会主席、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企业管理创新研究所所长、京WORK-北京码头创始人陈贵,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原会长俞晓松分别致欢迎辞和致辞。

中国记协原党组书记翟惠生、国家税务总局原副局长许善达分别作了题为《企业新时代话语体系与诚信精神》、《我国深化税制改革的方向》的精彩主题演讲。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原所长裴长洪为企业家做了当前经济形势分析专题报告。

在两天的会议中,围绕主题设置安排了新时代中国诚信企业领袖高峰论坛、新时代中国诚信标杆企业家宣传表彰活动、企业对接合作洽谈会暨改革开放40年诚信建设成就展、诚信建设专题巅峰对话等丰富多彩、多角度、多形式、多层次活动。

 此外,“《2017中国城市商业信用环境指数CEI蓝皮书》发布”、”北京码头两周年庆典暨诚信之春联谊会”、“首期民营企业新时代话语体系董事长(总裁)培训”、“创新业态参观考察”等特色活动也在会议期间举行。

中国诚信企业家大会创办于2004年。15年来,大会致力于树立诚信标杆和典范,打造全国企业诚信体系平台,推动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推进诚信强国战略。

中国诚信企业家大会主席、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企业管理创新研究所所长、京WORK-北京码头创始人陈贵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跨入新时代的历史坐标下,诚信建设将会是我国新时代社会全面发展的关键一环。要实现改革开放的最终胜利,完善我国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就需要我们加快推进建设社会信用体系,打造一个良好的信用环境和机制,在全球经济浪潮中高速前行的中国,需要明确的诚信灯塔来指引。中国诚信企业家大会将会是历史所赋予我们的一项伟大使命,通过大会的诚信沃土,孕育出生机勃勃的诚信春苗,培育出硕果累累的诚信栋梁,挖掘出更多的诚信企业、诚信品牌,引导中国企业以诚信立本、精益求精、一丝不苟的精神稳步发展,以这片沃土带动打造出全社会所推崇的诚信精神“生态家园”,并最终助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编辑:杨岚

关键词:诚信 中国 企业家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