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九三学社通化市委会组织知识产权培训活动

2018年05月03日 10:34 | 作者:徐艳萍 王海龙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九三学社通化市委会

组织知识产权培训活动 


团结报通化讯 4月23日,九三学社吉林通化市委会携手通化市科技局、通化市专利管理局共同开展知识产权培训活动。九三学社通化市委会副主委徐艳萍和50多位社员参加了活动,培训活动由九三学社通化市委会副主委常胜主持。

市委会邀请吉林省科技厅知识产权产业促进处副处长耿玉伟、通化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周希林和部分专家分别就《专利行政执法实务》《专利制度与专利条例》《吉林省科技企业项目申报政策讲解》《互联网时代的知识产权与发展》等课题作了讲解。与会人员还就次进行了互动交流。

4月26日是第18个“世界知识产权日”,九三学社通化市委会希望借本次培训活动为法治国家、法治社会作出应有贡献。参与培训的社员也表示,通过本次培训活动,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知识产权相关法律、法规的认识。(徐艳萍 王海龙)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知识产权 培训 活动 九三学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