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进吉林省委会召开农村学前教育发展研讨会

2018年05月22日 14:21 | 作者:焦宝莹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民进吉林省委会就我省农村学前教育发展召开研讨会


加快教育现代化,推进教育均衡发展,实现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办好学前教育对高质量、高水平办好义务教育具有重要意义。坚守教育情怀,民进吉林省委会始终关注我省农村学前教育发展,并以此作为今年的重点调研课题。

5月21日,民进吉林省委会调研组召开调研前期研讨会,专职副主委段维智、副主委谷峪参加了会议。与会人员就我省农村学前教育公办园和民办园比重及资金投入情况;农村幼儿园分布状况;农村学前教育硬件设施、食品卫生消防安全管理情况;农村学前教育教师队伍建设情况;农村儿童的认知需求与健康状况等开展了充分的研讨交流,确定了调研方向和调研重点。结合民进吉林省委会参与的脱贫攻坚工作,调研组计划近期开展调研,实地了解我省农村学前教育发展状况,提出建议供省委省政府决策参考。

(焦宝莹)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农村 学前教育 省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