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曾志权应邀出席大湾区青年联盟成立启动仪式

2018年05月23日 14:29 | 作者:王聪 曹斯 岳桐 | 来源:南方网
分享到: 

曾志权赴香港出席大湾区青年千人考察团暨大湾区青年联盟成立启动仪式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王聪曹斯通讯员/岳桐)22日,广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曾志权应邀赴香港,出席大湾区青年千人考察团暨大湾区青年联盟成立启动仪式并担任主礼嘉宾。在港期间,曾志权专程拜访香港中联办,与香港中联办主任王志民等进行工作交流,并与香港广东社团总会、香港广东青年总会等粤籍社团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曾志权充分肯定了香港粤籍社团在贯彻“一国两制”方针、支持行政长官和特区政府依法施政、促进粤港合作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他指出,当前广东正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广东将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全力以赴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把各项工作落细落实。他希望,广大香港青年要紧紧抓住国家发展难得的战略机遇,积极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在共建共享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共担责任、共享荣光。广大粤籍社团要秉持爱国爱港爱乡宗旨,精诚团结,锐意进取,努力成为紧密联系和团结旅港乡亲的重要平台,成为促进粤港合作的重要载体,成为维护香港长期繁荣稳定的重要力量。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大湾区 青年 香港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