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山东省宗教政策法规大宣讲(济南专场)举行

2018年05月25日 11:27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5月18日上午,山东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张小梅带领全省宗教政策法规大宣讲第五宣讲组来济南市进行专场宣讲。宣讲开始前,市委副书记苏树伟会见了宣讲组一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拥华主持宣讲会。

本次宣讲根据全省宗教政策法规大宣讲活动总体部署,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广泛宣传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和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促进各级党员干部不断提高处理宗教问题能力。

宣讲会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关于宗教工作决策部署上来,肩负起做好新时代宗教工作的责任担当。要把宗教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及时研究重要问题,加强监督检查,推动工作落实。要进一步狠抓工作提升,牢固树立“走在前列”的高标杆,聚焦对标先进,在“导”上下功夫,推动全市宗教工作向前发展。要深入宣讲党关于宗教问题的理论方针政策和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各级各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形成合力,共同促进宗教关系和谐。

济南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及联络员,各县区、南部山区党(工)委书记,高新区党工委分管负责同志,市委统战部、市民族宗教局全体干部;历城区委、区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区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区委统战部、区民族宗教局全体干部,各街镇党(工)委书记,村(社区)党组织负责人共500余人参加。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宣讲 宗教 政策 法规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