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渭南市政协举办廉政教育月活动专题讲座

2018年05月30日 09:04 | 来源:渭南日报
分享到: 

近日,渭南市政协举办廉政教育月活动专题讲座,邀请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贾俊海以“讲政治,认清当前形式;强修养,珍惜保护自己”作了廉政报告。

1121286292_14994964137271n

资料图

报告以丰厚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际经验清晰、生动地解读了当前形势下,党员领导干部如何讲政治,如何加强修养,珍惜保护自己。既有通俗易懂的理论阐释,又有身边的典型案例,将理论与实际紧密结合,使现场听取报告的党政领导干部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廉政建设的深刻内涵,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的廉洁从政意识和廉政风险防范意识,对进一步推动市政协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做到了理论与实际的高度契合,具有一定的指导意义。听取讲座的同志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坚持不懈地加强个人的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

讲座结束后,市政协还组织学习了《中共渭南市委办公室关于对市教育局市卫计局落实党委信息报送工作制度不力情况的通报》,并就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作出要求:各级部门要认识到位,全力以赴支持、参与创建工作,积极与市创建办联系对接,把承担的任务吃准弄清,迅速予以分解,按照要求,按照创建标准,按照完成时限,快安排,快速落实,确保创建工作在机关落到实处。市政协秘书长文红军主持专题讲座。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政协 讲座 廉政 专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