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甘肃省首个民革党员之家揭牌

2018年05月30日 14:52 | 来源:民革中央网站
分享到: 

5月26日,民革甘肃省委员会首个“民革党员之家”揭牌仪式在兰州市邓家花园举行。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民革中央副主席刘家强,中共甘肃省委统战部副部长万泽刚,民革甘肃省委会原主委郭层城,全国政协委员、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民革甘肃省委会主委霍卫平,副主委云立新、潘义奎出席仪式。民革甘肃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袁斌才主持仪式。

万泽刚代表中共甘肃省委统战部向民革甘肃省委会首个“民革党员之家”落成揭幕表示祝贺,他在致辞中指出,首个“民革党员之家”在邓园落户,不仅仅是民革组织建设中的一件大事,对于巩固和发展甘肃省统一战线事业也具有重要的意义。希望民革甘肃省委会探索建立“民革党员之家”长效机制,全力推进民革党员之家建设,为民革参政履职、宣传多党合作制度提供更广阔的平台。

霍卫平在讲话中指出,民革党员之家是推动民革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的重要载体,是民革党员的精神家园,是思想政治建设的阵地、民革形象展示的窗口,是凝聚人心共识的桥梁和党员教育培训的基地。希望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群策群力,积极探索,努力把民革党员之家建设成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学习民革党章,跟共产党走的阵地;把民革党员之家建设成不忘合作初心的加油站。希望基层组织和广大党员利用好这个平台,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

仪式后,刘家强等领导参观了民革党员之家、邓宝珊先生展览馆,向邓宝珊夫人墓敬献了花篮。

中共甘肃省委统战部、民革甘肃省委会、民革甘肃省部分市级委员会、省直属支部等相关同志近40余人参加了仪式。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甘肃省 党员之家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