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孙守刚:着力优化营商环境 促进民营经济发展

2018年06月07日 14:11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孙守刚在三门峡调研时指出 着力优化营商环境 促进民营经济发展

5月31日,河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守刚到三门峡调研民营经济发展和宗教工作,强调要着力优化营商环境,积极解决民营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问题,共同推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在河南骏通车辆有限公司、三门峡速达交通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孙守刚来到企业车间,认真查看生产装备、工艺流程和产品样车,与企业负责人和一线工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研发、市场销售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勉励企业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贯彻新发展理念,以技术创新提升核心竞争力,以管理创新提高经营水平,推动企业不断做大做强,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更大力量。孙守刚强调,要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突出抓手,扭住政务环境这个“牛鼻子”,进一步精简审批、提高效率、优化服务,办企业所需,解企业所难,让民营企业能够轻装前行、发展壮大。

调研期间,孙守刚还深入宗教场所,详细了解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贯彻落实情况。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优化 环境 民营经济 发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