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宁波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2018年06月08日 16:21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宁波:卢文祥赴海曙区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6月6日,宁波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卢文祥一行赴海曙区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和南站商圈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海曙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冠杰陪同调研。

卢文祥在实地考察南站商圈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建设情况,并听取海曙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情况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海曙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对下一步持续深化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提出了要求。

卢文祥希望海曙区进一步高度认识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深刻认识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与党委政府中心工作高度契合,树立起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有利于助推城市发展、有利于凝聚人心、有利于维护和谐稳定的意识,切实找准海曙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定位,通过建立“一个联谊会+四个联盟”的模式,从阵地、组织、平台、项目、功能等多个方面入手,积极向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传递党的声音、加强思想引领,注重以群带群、加强联络联谊,主动倾听诉求、加强服务保障,努力打造海曙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品牌,不断提升凝聚力、增强向心力,引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为海曙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阶层 人士 统战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