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进中央—上海社科院经济形势专题座谈会在沪举行

2018年06月11日 16:19 | 来源:民进中央网站
分享到: 

6月3日,民进中央—上海社科院经济形势专题座谈会在上海社科院举行。

6月3日,民进中央—上海社科院经济形势专题座谈会在上海社科院举行。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出席会议并讲话。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民进中央副主席、上海市委会主委黄震出席会议。会议由上海社科院院长张道根主持。

蔡达峰向上海社科院长期以来对民进中央参政议政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民进中央和上海社科院合作已经十年,十年来双方的合作一直是愉快和成功的。上海社科院以多种方式给民进中央提供研究成果,民进中央也以各种方式积极反映上海社科院专家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双方通过共同努力,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蔡达峰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民进中央和上海社科院要发挥各自优势,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不断建言献策,协助中共中央将十九大提出的各项经济政策和重大任务贯彻落实,为中共中央科学决策和有效施策提供有益参考。

蔡达峰表示,今后民进中央将积极主动地深化双方的合作,同时也希望通过进一步合作,使更多民进会员和上海社科院专家积极参与到参政议政的工作当中,共同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

张道根对民进中央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民进中央—上海社科院合作中心成立之后,积极开展了很多领域的合作研究,希望双方将优良的传统和经验保持下去。

民进中央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副院长龚六堂,上海社科院副院长王振,上海市发改委副主任、发展改革研究院院长阮青,上海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周国平,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陈宪,上海社科院经济所原所长石良平、世经所原副所长徐明棋、经济所金融与资本市场室主任韩汉君等专家学者在座谈会上发言。

民进中央参政议政部部长陈鸣、办公厅副主任朱效利、参政议政部副部长姚立迎,民进上海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山明,上海社科院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进中央 上海 社科院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