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云南省政协就政协党建工作在昆明进行调研

2018年06月14日 08:54 | 作者:吕金平 | 来源:云南日报
分享到: 

12日,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江在昆明市就政协党建工作进行调研。

李江一行先后到昆明市盘龙区联盟街道办事处金星社区政协委员之家、盘龙区政协机关和昆明市政协机关,实地调研基层政协党建工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昆明市政协及部分区(县)政协党建工作情况汇报。

2148630_600x600

资料图

李江对昆明市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政协系统必须高度重视党的建设,以党建工作引领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她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做到学懂、弄通、做实,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持两手抓,推进政协党建工作与政协业务工作有机结合,把党的领导体现到政协履职的各个方面;要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坚决整治政协机关存在的不良风气,切实加强机关建设。要加强委员队伍和机关干部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委员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要充分调动和激发机关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打造一流的干部队伍。李江指出,政协党的建设不是空泛的,而是目标明确、任务具体、责任压实的系统工程,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努力开创新时代政协党建工作的新局面。

省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办公厅党组书记刘建华和省政协办公厅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政协 工作 党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