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厦门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2018年06月27日 08:10 | 来源:厦门市政协
分享到: 

6月13日,厦门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健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开展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市政协副主席高玉顺、江曙霞、陈昌生、黄培强、黄学惠、黄国彬,秘书长张仁苇出席会议。市政协各委、办、室负责人,各区政协主席列席会议。

W020180622377398660142

W020180622377398682973

会上,张健传达省政协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暨全省政协党建工作座谈会精神,代表市政协党组部署全市政协系统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的工作。

张健强调,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研讨工作,是全国政协今年部署的一次阶段性学习教育活动,是全国政协系统的一件大事。全市政协系统要通过学习研讨加强理论武装,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八个方面内容,把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好、贯彻好。要通过问题整改提升工作质量,坚持问题导向,针对省、市政协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促进政协工作质量提升。要全面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在市委领导下,不断推动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水平提升。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和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以及省委、市委相应工作部署。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厦门市政协 党组 学习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