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合肥市政协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

2018年06月27日 08:23 | 来源:合肥日报
分享到: 

近日,合肥市政协“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

会上宣读了《市政协“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活动方案》,通报了有关情况。

市政协党组高度重视在市政协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徳”专题警示教育活动,先后两次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省、市委相关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进行了认真细致的筹备。此次动员会标志着市政协专题警示教育活动全面启动。

u=2801713699,1054319678&fm=27&gp=0

资料图

会议指出,以鲁炜等案件为反面教材,在市政协机关开展专题警示教育,是落实中央及省、市委决策部署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立政德”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开展专题警示教育的政治自觉。要紧扣目标要求,扎实抓好专题警示教育“学、查、改、做”等关键环节。要以案为镜、以案为戒、以案为训、以案为鉴,切实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要坚持科学统筹,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专题警示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扎扎实实把政协各项工作不断推向更高水平,为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创新之都、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合肥篇章,贡献政协智慧力量。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小樵,党组成员、副主席胡守祝,副主席谢海涛、安岚,党组成员、秘书长毛万里参加会议。 (记者 李想)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专题 警示 教育 合肥市政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