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安徽省淮南市政协机关召开学习会议

2018年06月27日 09:06 | 来源:中安在线
分享到: 

淮南市政协机关召开学习会议

暨“践行‘三严三实’深化一流机关建设”动员会

中安在线讯 据淮南网报道,在建党97周年来临之际,为贯彻落实省政协深化一流机关建设和市委“党建学省直、再上新台阶”活动的统一部署,6月22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召开学习会议暨“践行‘三严三实’,深化一流机关建设”动员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蔡宜骅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杨天标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董众兵,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颜冬松参加会议。

1122290849_1516514419564_title0h

资料图 新华网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淮南市委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党的十八大以来出台或修订的党内法规学习的通知》《中共淮南市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宣读了《市政协机关“践行‘三严三实’,深化一流机关建设”活动实施方案》。

蔡宜骅在讲话时指出,践行“三严三实”,深化一流机关建设是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迫切需要,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必然要求,是推动政协事业创新发展的重要保证。深化一流机关建设必须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市政协党组、机关党组的领导核心作用,各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强化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通过抓党建,增强机关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促进各项工作全面提升,为开创我市人民政协事业新局面,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淮南作出新的贡献。

蔡宜骅强调,要抓学习,在政协机关大兴学习之风,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强能力,切实增强狠抓落实的执行力。全体干部职工要有令则行、有禁则止、真抓实干、务求实效。要严作风,以一线的精神状态、一线的工作标准、一线的工作节奏,把小事做精致、大事做圆满、难事做稳妥。要创氛围,努力营造风清气正、争先进位的良好氛围,使争一流、创一流、想干事、能干事、不出事成为一种习惯,形成一种风气。

会后,蔡宜骅、杨天标、颜冬松分别参加了所在党支部“抓党建,促一流,我为机关建设献一策”座谈讨论。

(通讯员张蕾)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机关 淮南 政协 学习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