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北京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全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

2018年06月28日 08:34 | 来源:北京市政协官网
分享到: 

6月25日晚,北京市政协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全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吉林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

6月22日至23日,全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在京举行,在政协系统研究党的建设,建国以来还是第一次,全国政协把这个课题摆在突出位置,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这既是一次学习交流会,又是一次动员部署会,充分体现了全国政协党组坚决拥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拥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高度政治自觉和坚强决心。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同志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全国政协副主席张庆黎同志的讲话精神。

与会同志认为

人民政协事业是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组成部分,政协系统党的建设是全党进行伟大自我革命的重要组成部分。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关系人民政协制度优势和我国政治制度整体效能的发挥,关系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场伟大社会革命的进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政协党的建设,发挥政协党组领导核心作用、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对政协工作要求落实下去,把海内外中华儿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为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而奋斗。

会议强调

政协党组要担负起党的建设重大政治责任,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观念,积极探索新时代政协党建工作规律,努力创新工作方法,营造政协系统加强党的建设的良好舆论氛围。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建设 系统 学习 全国政协 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