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中央统战部赴渝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2018年07月02日 10:02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6月19日至21日,中央统战部调研组赴重庆专题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建设座谈会,调研考察猪八戒网、海云数据、重庆市网络作家协会等统战工作实践创新示范点。重庆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静会见了调研组一行。

中央统战部调研组对重庆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开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加强思想引导,强化网络统战,加强队伍建设,不断完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评价体系,切实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思想凝聚起来,力量调动起来,共同为重庆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重庆市委网信办、市作协以及主城有关区党委统战部参加调研座谈会。调研组一行还到渝中区环球金融中心(WFC)楼宇统战工作示范点、印制二厂文创园,大渡口区微品创客中心、移动互联网产业网,渝北区空港创业孵化园进行调研考察。(重庆市委统战部供稿)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调研 阶层 人士 统战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