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天下 天下

冰岛总统约翰内松会见张庆黎

2018年07月04日 22:24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奥斯陆7月4日电雷克雅未克消息:冰岛总统约翰内松3日在雷克雅未克会见到访的中国全国政协副主席张庆黎一行。

张庆黎向约翰内松转达了习近平主席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他说,中冰建交47年来,两国高层交往密切,政治互信日益增强,经贸、地热、旅游、北极等领域合作成果丰硕。中方愿与冰方共同努力,推动双边关系不断发展。他重点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共十八大以来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巨大成就和中国政协的性质、任务、工作等情况。

约翰内松请张庆黎转达对习近平主席的诚挚问候和良好祝愿。他表示,目前两国关系发展势头良好,各领域合作不断扩大,冰方对双边关系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访问期间,张庆黎还会见了冰岛议长西格富松及外交部长索尔达松。

编辑:秦云

关键词:冰岛总统 约翰内松 张庆黎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