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济南市委统战部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

2018年07月05日 15:26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
分享到: 

7月4日上午,受中共济南市委委托,市委统战部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通报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拥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国顺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文秀通报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

王拥华强调,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按照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体会议的部署安排,认真学习深刻领会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认识高度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重要讲话精神的生动实践上来,努力增强“走在前列”的自觉意识,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承担起“走在前列”的政治责任。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殷切嘱托,围绕“两个走在前列,一个全面开创”总要求和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提出的“六个走在前列”的目标定位以及实现“十个新突破”的重点问题,充分发挥优势,认真履行职能,为“走在前列”凝聚智慧力量。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干部队伍的期望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为“走在前列”奠定坚实基础,为济南担当省会使命、发挥省会优势、当好新时代全省走在前列排头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民革济南市委副主委唐玉秋、民盟济南市委副主委华巍、民建济南市委副主委杜岩、民进济南市委主委金德岭、农工党济南市委副主委孙蓉、致公党济南市委主委王桂英、九三学社济南市委副主委侯建国、济南市工商联主席李景全、无党派人士代表巩宪群,市委统战部副巡视员胡振宇,以及市有关统战团体负责同志,市级各民主党派机关处级以上干部参加通报会。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市委 济南市 统战部 党外人士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