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滇川警方联手破获特大跨境贩毒案 缴毒23公斤

2018年07月27日 16:57 | 作者:王研、林碧锋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昆明7月27日电(记者王研、林碧锋)据云南省保山市昌宁县公安局通报,该局日前在保山警方和四川西昌警方的支持协助下,破获一起特大贩毒案件,成功捣毁一个跨省跨国贩毒网络,抓获犯罪嫌疑人9名,缴获毒品海洛因23公斤。

今年6月初,昌宁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在工作中获悉,有四川籍毒贩筹集资金准备到缅甸购买毒品海洛因运回四川进行贩卖。经分析研判,该局随即成立专案组,分别到中缅边境、四川开展侦查工作。

7月22日,专案组民警发现两辆嫌疑车已进入云南准备到保山市某地进行毒品交接。7月24日专案组民警在保山市汉庄收费站将一嫌疑轿车拦截堵停,抓获犯罪嫌疑人刘某杰、李某名,当场从该车后备箱内查获毒品海洛因两大包共66块,净重23公斤。民警随后在保山市大保高速板桥服务区和施甸县抓获犯罪嫌疑人章某梁、李某富和罗某二。当日在四川西昌警方的协助下,办案民警在成都市抓获组织购毒的“幕后老板”赵某洪及其分销商赵某全、李某梅、张某娟。

目前,上述9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完)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警方 破获 特大 滇川 联手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