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阳泉市政协组织委员调研美丽宜居乡村建设工作

2018年08月06日 09:54 | 来源:阳泉市人民政府
分享到: 

7月25日,阳泉市政协组织部分市政协委员到平定县调研美丽宜居乡村建设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史友松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平定县张庄镇南阳胜村、锁簧镇前锁簧村、冠山镇宋家庄村,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乡村规划,实地查看了解3个村人居环境、生态保护、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具体情况。

美丽宜居乡村建设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抓手,是市政协按照市委“解放思想,完善思路,聚力推动转型发展”开展深度调研活动的重点调研课题之一。调研组指出,下一步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思路,重点抓好卫生环境治理保持、“四好农村路”建设等工作,加强传统村落保护和农村风貌管控;要发动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美丽宜居乡村建设中,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良好氛围;要发挥好“点”的示范作用,以点带面,更好地为乡村振兴战略服务。 (刘俊英)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调研 乡村 市政协 美丽 宜居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