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民进宁夏区委会召开改革开放40周年庆座谈会

2018年08月09日 11:14 | 作者:韦雪娇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民进宁夏区委会召开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庆祝自治区成立60年座谈会

8月8日下午,民进宁夏区委会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庆祝自治区成立60年座谈会在银川举行,民进中央副主席、宁夏区委会主委、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爱兴,区委会副主委王春秀、杨立华,区委会巡视员杨瑞生,副巡视员张卫平出席座谈会。思想政治教育培训班全体学员,区委会机关干部及会员代表等70多人参加座谈会。姚爱兴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马玉英、戴红霞、吴心华、马青、郝运清、赖小勇、鲍彦芬、汪晓、杨立华先后发言,畅谈了改革开放40年和自治区成立60年来的所历、所见、所闻、所思、所感,大家一致认为改革开放40年和自治区成立60年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和亲切关怀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在党的民族区域自治制度光辉的照耀下,我区经济社会和人民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民进宁夏各级组织从无到有,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作为民进会员,要继承发扬民进优良传统,坚定跟着中国共产党走的决心,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履职尽责,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为实现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与全国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目标做出自己新的贡献。

姚爱兴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发言,他说,今天的座谈会的主题好,聚焦了“40”和“60”两个数字,背后有丰富的内涵;发言人代表性强,有来自教育、文化、新阶层的会员,还有会务专职工作者,年龄覆盖了老中青三代,他们都是宁夏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亲历者、实践者和维护者;发言内容好,每一位同志的发言都言之有据、言之有理、言之有度、言之有物,鲜活生动,娓娓道来,发言有政治高度、情怀温度、鲜明态度,内容发人深省,我本人深受启发。正是有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正是有了这些可爱可敬的会员,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双岗建功、无私奉献,我们才能做出无愧于伟大时代的贡献。

姚爱兴强调,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在自治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广大会员的无私奉献不懈努力下,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不断坚定“四个自信”,秉持民进中央提出的“为执政党助力,为国家尽责,为人民服务”的使命担当,当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我们新的更大的贡献!(民进宁夏区委会 韦雪娇)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进 宁夏 改革开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