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四川巴中市政协以综合素质提升培训提升委员履职能力

2018年08月24日 08:52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既要请进来  还要走出去

四川巴中市政协以综合素质提升培训提升委员履职能力

 “过去我们请专家到政协来讲课,这次我们把大家带出来培训,大家可以安安心心地坐在课堂上。时间虽短,但课程设计针对性强,又延请了名师名教授,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有利于大家更好地履职。”四川省巴中市政协主席朱冬在巴中市政协委员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结业仪式上这样讲。

2178724

巴中市政协一改过去请进来培训模式,把学员带出去学习。7月28日至8月3日,巴中市政协在北京大学举行专题培训班,部分政协委员,市县(区)政协机关、市级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市知联会机关干部62人参加培训。“这次培训收获很大,既有课堂教学,又有现场体验,特别是邱老师讲授的提案撰写,对我们帮助很大。”何林蓉委员说。“孙教授的文化自信,黄教授讲的一带一路与大国外交,对我们正确认识国情世情,增强民族自信很有启发。”学员张又文说。

为期7天的培训采取当面授课和现场教学的方式,对政协机关干部、政协委员和政协参加单位人员来说,是一次履职能力的综合培训。(李佳儒  张万林)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提升 培训 巴中市 市政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