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

河北举办首期统战大讲堂

2018年09月18日 13:09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团结报石家庄讯 9月7日,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在省民主党派机关报告厅举办第一期统战大讲堂,部机关干部和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台联、省黄埔同学会、河北中华职教社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及干部职工近100人参加。中共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栗慧英主持报告会。

中共河北省委党校党的建设教研部负责人作“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报告,从马克思主义政党观、科学社会主义实践观、马克思主义时代观、深邃的历史观、高尚的人类观、大的系统观六个维度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与会人员表示,统战大讲堂特色鲜明、主题清晰、方式灵活,实现学习与工作的无缝对接,缓解了机关工作中普遍存在的工学矛盾,十分期待下一期统战大讲堂开讲。

据悉,统战大讲堂是根据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关于做好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施方案》的安排部署举办的,旨在分享最系统、最前沿的理论成果,激发统战干部职工学习热情,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大讲堂活动每2个月至少组织1次。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统战 大讲堂 举办 河北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