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图说 图说

特朗普联大演讲引哄笑 美媒:总统先生,世界在嘲笑我们

2018年09月28日 13:58 | 来源:央视网
分享到: 

央视网消息:在25号的联大演讲中,特朗普的演讲引起全场哄笑,而在他接下来30多分钟的演讲过程中,全场没有一次鼓掌。对总统在联大的表现,美国媒体纷纷给出“差评”。多家媒体表示,世界在嘲笑我们。

美国总统 特朗普:世界在嘲笑我们,世界在嘲笑我们在移民问题上的愚蠢做法,我们成了世界的笑柄,世界在嘲笑我们。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解说词:今天(25日)在联合国大会上,世界真的笑了,或者至少在嘲笑特朗普,就像这位德国外交官做的一样。

多家美国媒体都在头版位置报道了自家总统在联合国引发哄笑的场景。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称《特朗普在联合国吹牛,联合国笑了》。它还采访特朗普传记作者,一针见血地指出,特朗普辩解说他是故意逗笑大家的说辞是谎言。

特朗普传记作家 菲舍尔:特朗普被哄笑后说的一句话是:没关系。他表面上说没关系,其实内心怒火在燃烧。

一些美国脱口秀节目更是不遗余力地调侃特朗普。

编辑:周佳佳

01 02 03

关键词:朗普 演讲 美国 世界 嘲笑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