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财·知道财·知道

买全球,卖全球 广交会进口展吸引636家企业参展

2018年10月19日 14:49 | 来源:金羊网
分享到: 

“中国消费市场发展很快,通过广交会,我们加快进入中国市场”、“广交会是个国际化大平台,来这里可以结识很多全球采购商”……第124届广交会正在广州举行,本届广交会继续在第一、第三期设立进口展。17日,很多参加进口展的境外参展商,都对广交会越来越强大的“买全球、卖全球”平台功能竖起了大拇指。

1123574520_15398183010421n

广交会吸引了大批外国参展商及采购商 记者宋金峪摄

来自英国的百年老店Ewbank公司很早就研发了扫地机,并且在广交会开设进口展不久就前来参展。该公司代表Kevin告诉记者,中国是全球发展最快的消费市场,他们正与合作伙伴共同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推广力度,也加快研发满足中国消费者需求的新产品,可以说是广交会帮助他们加快进入中国市场。

“我们去年出口销量达到1000万美元,当中不少订单都来自从广交会结识的采购商。”土耳其企业Group公司已连续参加了十届广交会进口展。该公司主要生产吸尘机、电熨斗、榨汁机等小家电产品。负责人Saikaya说,广交会吸引全球采购商参加,是一个非常理想的展示该公司的平台。

据主办方介绍,广交会已经成为“买全球卖全球”的开放型国际贸易平台。自2007年第101届首设进口展以来,进口展的专业化和国际化水平稳步提升,有力促进了世界各国对中国的出口和全球贸易增长。

第124届广交会继续提升进口展办展水平,有来自34个国家和地区的636家企业参展,比上届增加19家,共设10个国家和地区展团。其中有来自17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381家企业参展,展位数615个,分别占进口展的60%和62%,涵盖了进口展的全部6个产品区。同时,本届进口展的展示题材更丰富,针对中国市场需求,继续试点设立婴童用品专区、国际日化大健康专区,吸引来自法国、澳大利亚、韩国等国家的高端有机日化品牌参展。无线供电厨房电器大大节约了空间无需钥匙即可感应开锁关锁的智能摩托车(记者 马汉青 陈泽云)

编辑:刘小源

01 02

关键词:全球 进口 企业 参展 产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