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鉴宝>资讯资讯

“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文艺评论的回顾与前瞻”座谈会在京召开

2018年10月22日 16:11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10月15日,由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中国文联文艺评论中心主办的“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文艺评论的回顾与前瞻”暨《中国文艺评论》创刊三周年座谈会在京召开。中国文联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陈建文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文联理论研究室主任、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庞井君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李屹对《中国文艺评论》创刊三周年作出的批示。批示对杂志三年来的工作表示了高度肯定,并对下一步办刊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和明确要求。邵大箴、仲呈祥、王次炤、张德祥、饶曙光、李心峰、宋宝珍等与会专家围绕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文艺评论的历史进程和主要成就、理论发展和话语建构、当前我国文艺评论亟待突破的前沿课题与发展趋势等进行了思考和探讨,并对《中国文艺评论》杂志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谢颖)


编辑:杨岚

关键词: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文艺评论的回顾与前瞻 中国文艺 评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