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云南省政协举行“云南辐射中心建设大家谈”活动

2018年11月13日 09:51 | 来源:云南日报
分享到: 

11月12日,云南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在昆明举行“云南辐射中心建设大家谈——直面挑战 攻坚克难”活动,邀请政协委员、有关部门负责人、专家学者、企业代表为我省加快推进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建设建言献策。

timg (5)

资料图

活动采取“主旨演讲+沙龙对话”的形式进行,参会嘉宾先后围绕区域性国际经济贸易中心建设、科技创新中心建设、金融服务中心建设、人文交流中心建设4个专题进行了探讨,4位嘉宾作了主旨发言,16位嘉宾进行了沙龙对话。大家在充分肯定我省辐射中心建设取得成就的同时,直面问题和困难,聚焦短板和不足,围绕实现“政策沟通、设施联通、贸易畅通、资金融通、民心相通”的目标,紧扣搭平台、建机制、促合作、扩开放等内容,为加快推进辐射中心建设建真言、谋良策。

省政协常务副主席杨嘉武出席活动,省政协副主席李正阳作总结讲话。(记者 左超)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政协 活动 建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