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九三学社广西区委骨干社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在穗举办

2018年11月15日 16:14 | 作者:黄长江 | 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11月5-8日,九三学社广西区委骨干社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在位于广州市的暨南大学举办。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副主委葛春启、李桂珍分别在开班仪式和培训小结上讲话。开班仪式由九三学社广西区委秘书长黄忠官主持。

在开班仪式上,李桂珍强调了本次培训班的目的和意义。她希望,全体学员要通过培训学习,不断坚定政治方向,凝聚思想政治共识,努力提高政治理论水平;要围绕中心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切实提升履职能力水平;要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学校学习纪律,确保培训获得成效。

培训班采用专题讲座、现场教学的形式,将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暨南大学原党委书记、教授蒋述卓讲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演进脉络、特点、基本精神,与中国梦的实现。

华南理工大学法学院副院长、教授夏正林从宪法修改的背景、实践,解读了2018年《宪法修正案》。

中山大学政务学院教授郭小聪讲授了新时代民主政治与多党合作制度建设。

华南师范大学经管学院教授江波分析了新常态下中国产业经济发展与结构的调整。

全体学员还参观了中共三大旧址、黄埔军校旧址,瞻仰了广州起义烈士陵园。

葛春启在培训小结中充分肯定了本次培训班取得的成效。他要求,全体学员要学有所思、学有所获,用学到的知识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对照年初工作目标任务,全力以赴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常委,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市委机关干部,部分骨干社员共62人参加培训。(黄长江)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九三学社 广西 区委 培训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