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内蒙古乌海市政协深入乌达包联点调研 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政务和社会环境

2018年12月13日 08:51 | 作者:常歌 张赛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12月6日,内蒙古自治区乌海市政协组织调研组深入到乌达区巴音赛街道办事处、内蒙古腾龙生物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开展实地走访调研。

调研组以座谈、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了基层党建、信访维稳、“两委”换届、企业运行等情况,实地查看了在建的幸福社区新址、青少年创客实验室。

座谈中,乌海市政协副主席王贤纲指出,要进一步创新党建工作载体和举措,通过强化基层党组织的建设、健全制度体系,打造出一批特色党建品牌,充分发挥基层党建的引领作用、凝聚作用和助推作用;充分发挥青少年创客实验室阵地优势,广泛开展科技教育活动,实现跨学科教育和青少年科技教育模式创新,更好地服务课堂教学,提升青少年科技素养。牢固树立安全、绿色发展理念,注重环境保护,重视安全生产,以市场为导向,全面提升技术水平和管理水平,不断发展壮大企业。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市政协将积极帮助协调解决,相关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畅通沟通渠道,创造更好的政务环境和社会环境。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市政协 调研 乌海市 服务 提升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