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19精准扶贫在行动>人物对话 人物对话

精准扶贫在行动 下乡义诊惠民生

2019年03月01日 23:56 | 作者:黄静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5月9日电(记者 黄静)5月4日,贵阳中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的专家和教授联合龙里县中医院的医护人员,在龙里县醒狮镇开展以“精准扶贫在行动,下乡义诊惠民生”为主题的巡回义诊活动。

彩C2018-05-09zx501_P_1_1711_2181_2102_2488

此次义诊是为更好地践行医疗精准扶贫,贯彻落实好《中共贵州省委、贵州省人民政府2018脱贫攻坚春风行动令》的精神。来自贵阳中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骨伤、心内、血液肿瘤、针灸等科室的专家为前来就诊的各族群众现场询问病情、体格检查、发放药品。还有医生到精准扶贫户的患者家中,为不能行走的病人进行针灸治疗诊疗,并给予就医指导。

义诊活动共接待咨询村民500余人次、免费发放5000余元药品,发放医疗精准扶贫政策及健康知识手册300余册,为当地老百姓提供了全方位的、面对面、心贴心的医疗健康服务,使群众就近得到高水平的基本医疗服务,受到当地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编辑:赵彦

关键词:精准扶贫 下乡义诊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