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寻异处文人砚展示雅集”在京举行

2019年03月31日 15:45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3月31日电(记者 贾宁)中华传统文化博大精深,且饶有趣味,将正能量的文化兴趣进行示范与分享,对文化的传播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当代文人墨客,特别是传统文化大师级人物,在整个文化体系中起着重要的带头作用,他们的收藏或留下的笔墨会带给社会更多的认知。

1

2

3

3月31日,由收藏名家张雅宗先生牵头的“寻异处文人砚展示雅集”在北京市海淀区广源大厦地下一层 “寻异处”举行,著名篆刻家张国维先生,资深砚台收藏家佟博年先生,资深爱砚人李锡彤先生、王同辰先生,画家三石(张磊)先生等人到场参与。活动由“寻异处”主人张异主持。

4

5

此次雅集是一次文化界正能量的聚会,文化大家将自己对中华传统文化的理解渗透在文人砚中,以介绍之作思路的方式,将传统文化进行传承与弘扬。此次活动引起各方关注,也预示着中国传统文化的向好与复苏,对国家传统文化的传播起了一次表率。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寻异处文人砚展示雅集 传统文化 先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