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乐视网退市?董秘:目前尚没有明确的时间表

2019年04月09日 11:16 | 来源:北京头条
分享到: 

原标题:乐视网退市?董秘:“目前尚没有明确的时间表”

乐视网今天(4月9日)举行的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上,乐视网董事长刘淑青,董事、乐视网CEO张巍,非独立董事陈浩与董秘白冰出席。乐视网董秘白冰针对乐视网退市问题表示“目前尚没有明确的时间表”。他也拒绝明确乐视网是否必然退市。

根据此前乐视网发布的风险提示公告。公司在2018年的年报中体现出净资产为负,如经审计的2018年度归母净资产为负,公司股票将被暂停上市;如公司 2019年度审计报告及年报未满足《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2018 年 11 月修订)规定的恢复上市条件,公司股票存在被强制终止上市的风险。“如果符合中国证监会或者交易所的暂停上市的条件的话,交易所有权对乐视网进行暂停上市的处理;如果根据规则乐视网在一年后符合退市的标准,乐视网将有可能被执行退市。”

编辑:曾珂

关键词:乐视网退市 目前尚没有明确的时间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