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民进罗庄总支开展助力美丽乡村建设社会服务活动

2019年05月10日 14:01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190510135650

人民政协网5月10日电 为认真贯彻落实民进中央、省委会、市委会关于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的工作部署和“强组织、增活力、有作为”的要求。4月26日上午,民进罗庄总支走进罗庄区高都街道开展助力美丽乡村建设社会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510135655

活动中,民进临沂市委委员、罗庄总支主委许金龙代表罗庄总支捐赠了价值20万元的绿化苗木。此批苗木由民进会员、临沂硕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乔洪振捐赠,将用于高都街道东潘墩村村居绿化工程,开展街巷和庭院的绿化美化,改善村居生态环境,为群众生活“增绿添彩”。与会领导还现场到高都街道东潘墩村实地查看了村居建设情况。

微信图片_20190510135700

冯安主委在讲话中指出,民进罗庄总支在工作中始终发扬我会“以党为师、立会为公、参政为民”的优良传统,按照民进临沂市委的各项工作部署,围绕着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参政议政工作成绩显著,社会服务工作有声有色,民进同心彩虹活动和社会服务工作已经连续举办了7年,民进临沂市委对民进罗庄总支的各项工作是满意的,希望民进罗庄总支在中共罗庄区委的正确领导下,在罗庄区委统战部的关心指导下,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微信图片_20190510135704

临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临沂市委主委冯安,民进临沂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杜宝珍等领导出席,民进会员、临沂硕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乔洪振和民进罗庄总支的会员代表也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罗庄区高都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浩主持。

编辑:付振强

关键词:民进 罗庄 总支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