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达州幼儿园奖状印补钙广告 教科局称园方未收费用

2019年05月18日 11:21 | 来源:南方都市报
分享到: 

原标题:达州幼儿园奖状印补钙广告!教科局称园方未收广告费

孩子获奖本是喜事,然而幼儿园发的奖状上却赫然印着补钙广告。5月17日,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教育和科学技术局有关负责人向南都记者表示,已将奖状收回,并对幼儿园负责人诫勉谈话,经查,园方未收取广告费;通川区工商质监局有关负责人接受南都记者采访时称,该局未接到相关举报或投诉,将对此事展开调查。

南都记者注意到,奖状上除印有“补钙从迪X开始”的广告语及品牌LOGO外,还清晰地印有该品牌两款钙咀嚼片和一款碳酸钙颗粒的外包装照片。

南都记者搜索发现,该企业在奖状上印广告已非首次。2012年、2014年、2018年,都有家长在微博晒出印有该品牌广告的奖状,并提出质疑。其中,广西南宁一幼儿园2014年颁发的奖状与此次引发争议的奖状广告内容一模一样。5月17日,南都记者多次拨打该企业客服热线,并向官微发私信询问此事,截至发稿均未获得回复。

编辑:曾珂

关键词:达州幼儿园奖状印补钙广告 教科局称园方未收费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