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协商 协商

搭建咨询平台 助力建言资政

内蒙古政协应用型智库成立

2019年06月28日 17:52 | 作者:常歌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搭建咨询平台 助力建言资政 内蒙古政协应用型智库成立

图为内蒙古自治区政协主席会议成员为部分智库成员颁发证书

人民政协网6月28日电 (记者 常歌 )6月26日,在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十二届六次常委会议期间,内蒙古政协应用型智库正式启动,自治区政协主席会议成员为部分智库成员颁发了证书。首批智库成员既有本届和往届的政协委员,也有来自区内外不同领域的专家学者,为自治区政协跟踪研究重大课题、形成专业积累、提升建言资政水平提供了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自治区政协主席李秀领指出,成立内蒙古政协应用型智库,是自治区十二届政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落实全国政协新部署新举措新要求,推动履职工作提质增效的实践创新,对于更好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优势,提升资政建言质量和专业化水平,助力自治区高质量发展将起到推动作用。

智库成员表示,将秉承务实作风,深入调查研究,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管用之策,努力为内蒙古政协履职提供高质量的咨询服务。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政协 智库 内蒙古 应用 李秀领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