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18委员会客厅点京专题>感悟经典 感悟经典

政协委员任学良与您一起“感悟经典”

2019年09月19日 10:43 | 来源:北京政协
分享到: 

盛世华诞 举国欢庆

70位北京市政协委员走进北京电台演播室,学经典、谈感悟、说收获。

70位北京市政协委员通过电波和网络,跟您谈初心、话使命、讲担当。

任学良

北京市政协副秘书长、民建北京市委常务副主委任学良



习近平总书记2017年在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时指出:“参政党一个重要职责是让执政党听到各方面声音,特别是批评的意见。同志们要敢于讲真话、建诤言,客观反映情况。”

总书记的讲话寓意深远,字里行间充满了希望,充满了信任,充满了期待。中共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协商民主建设方面,表现出一位政治家的雄才大略,在审视了古今中外的政党制度之后,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充满自信,对新时代参政党的性质定位、目标任务给出了全新的解释,科学地回答了新时代建设什么样的参政党、怎样建设参政党的时代课题。

我作为一名新时代参政党的成员,就是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关键时刻能讲真话、敢讲真话、会讲真话,真正做到“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