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二七区三支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企业行

2019年09月30日 20:44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9月22日,民革二七三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到天意驾培交院驾校举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企业行活动。民革郑州市委副主委刘五一和中原二支部主委侯秋平参加了本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930203844

首先,在支部主委、天意驾校校长吴永生带领下,参观了天意驾培交院校区。给大家留下最深刻的印象是规范化的管理、先进的智能化教学及花园式的校区环境。天意驾培是培训各类驾驶员的专业机构,自2008年成立以来,在全体员工10余年的辛勤努力下,通过快速发展,由做大到做强的战略过渡,目前保留了旗下三所优质驾校及一所规范化考场:郑州天意驾校,昱辰驾校、天意交院驾校及郑州市交警支队天意昱辰考场。驾校拥有各种训练考试车辆共计300余辆,场地面积8万多平方米。是河南省首家实行智能机器人教学的驾校。

天意驾校拥有一支140余人的专业化年轻团队,具有大专以上文化程度的员工80余人,平均年龄28岁。以培养“让家人放心的驾驶员”为己任,多年来培训出了大批合格驾驶员,得到社会及行业的一致好评。

微信图片_20190930203851

参观之后召开了座谈会。刘五一副主委对“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主题宣讲,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要准确把握“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主要内容,把主题教育活动落实、落细;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坚持主题教育活动和业务工作两手抓,避免“两张皮”,着力解决自身问题,提升全党履职水平,使参政党建设与执政党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努力保持步调一致。对天意驾校给予高度评价,称赞这是一所践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企业。接着,吴校长介绍了天意驾培企业经营宗旨:成就员工幸福, 追求顾客满意 ,引领行业发展 ,促进社会和谐 ;践行孝道文化,每月为员工父母发放孝养金。在规范培训合格驾驶员的基础上,通过定期举办当月拿证驾驶员“校长陪驾百公里”活动检验培训质量,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微信图片_20190930203857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与会党员也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和感受,气氛十分热烈。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共同致力于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的初心所在。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确立70周年之际,二七三支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彰显着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时代价值和使命担当。(文/吴永生  邢艳清)

编辑:付振强

关键词:主题 教育 天意 驾校 活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