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宋铁健带队走访慰问政协老领导及委员

2019年10月23日 17:48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10月23日电 10月23日,东城区委副书记,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宋铁健带队先后走访慰问了政协老领导——原主席邵鹏、原副主席王红以及常委赵青仲,为他们送去区政协的亲切关怀。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铁生及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

宋铁健主席带队走访慰问赵青仲委员

宋铁健主席带队走访慰问赵青仲委员

在走访慰问中,宋铁健主席与老领导及委员亲切交谈,向他们多年来为东城区各方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嘱咐他们遇到困难要及时向区政协党组织反映;同时还详细介绍了东城区经济、文化、社会等各方面建设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并征求了意见建议,希望他们在保重身体的前提下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区政协的工作,继续为东城区经济社会发展多谏良言献良策。老领导、委员对此表示感谢,他们表示,将继续关注全区发展大局,坚定支持区委区政府及政协工作,为东城区实现跨越式发展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政协 宋铁 铁健 走访 慰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