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建议 建议

广州政协文史馆、多党合作宣传教育基地开馆

2020年01月06日 14:22 | 作者:揭春雁 曾健萍 范胜龙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1月6日电 近日,广州政协文史馆、市多党合作宣传教育基地建成开馆试运营。展馆以丰富、精美的展览展示了人民政协和新中国诞生70周年、广州解放和广州政协成立70周年、多党合作制度实践发展70周年的辉煌历史。广州市政协主席刘悦伦,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卢一先出席开馆活动。

该展馆是经过广州市委批准建设的2019年重点工程。设有《人民政协与新中国诞生展》、《广州人民政协光辉历程回顾展》两个固定展。市多党合作宣传教育基地设有《广州多党合作之路展陈》,展示了我国多党合作事业的光辉历程、多党合作事业在广州的发展、多党合作助力广州发展等内容。展馆的建设和布展得到全国政协办公厅的重视和指导,中国政协文史馆担任指导单位。市政协负责人表示,这里将成为广州宣传人民政协和多党合作制度的新平台新载体、粤港澳大湾区红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的新基地新品牌。

(揭春雁 曾健萍 范胜龙)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广州 政协 基地 文史馆 宣传教育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