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画好同心圆 建功新时代—议政江苏>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南京​市政协机关召开离退休同志迎新春座谈会

2020年01月17日 13:37 | 来源:南京市政协
分享到: 

近日,江苏省南京市政协机关召开局以上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迎新春座谈会,向老领导老同志通报市政协工作,听取意见建议。南京市政协主席刘以安,副主席李奇、吴卫国、黄河、陈发喜、朱晓琳、杨平,秘书长彭振宁等领导与老领导老同志欢聚一堂,叙情谊、话发展、庆佳节。机关党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李奇副主席主持座谈会。吴卫国副主席向老领导老同志通报市政协2019年重点工作、2020年工作安排。

座谈会上,老领导老同志踊跃发言,对南京市政协助推“创新名城、美丽古都”建设、高质量建设“强富美高”新南京所作的积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老领导老同志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市政协工作,积极为市政协履职和我市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刘以安主席在座谈会上说,2019年,南京市政协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关注发展和民生,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在凝聚共识、协商议政、民主监督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效。他说,各项工作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历届老领导打下的良好基础,离不开老领导老同志一直以来对市政协工作的关心和帮助。

刘以安主席向老领导老同志介绍了我市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谆谆嘱托,以新发展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推进“创新名城、美丽古都”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他重点分析了我市在优化创新生态、推进更高水平对外开放、促进金融及贸易发展现代化等方面的生动实践和显著质效。他强调,我市雄厚的科教实力、人才资源正在逐步转化为创新动能,中心城市对区域发展的引领和带动作用越来越明显,南京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刘主席的发言引发了大家的共鸣,坚定了大家对党和人民共同事业的必胜信念。

刘以安主席说,看到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身体健康,状态很好”,心里非常高兴。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对老干部工作作出指示,强调老干部是我们党执政兴国的宝贵财富和独特力量;高度重视并切实加强老干部工作是市政协党组的应尽之责。刘以安主席对机关老干部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老干部工作的各项政策规定,进一步加强服务工作,真正做到发自内心地对老同志政治上尊重、生活上关心。他要求机关党组、办公厅及老干部工作相关部门要对老同志保持敬重、倾注关爱、多做实事。

1月14日上午,南京市政协办公厅召开了机关处及处以下退休同志迎新春座谈会,向老同志通报了有关工作情况,听取老同志对机关工作的意见建议。

南京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