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德国南部城市发生枪击案致6死2伤

2020年01月25日 10:39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社柏林1月24日电 (记者 彭大伟)德国南部城市滨海罗特24日发生一起枪击案,26岁的男性嫌犯开枪杀死6人后向警方自首。事件还造成2人重伤。

根据当地检方和警方联合公布的案情,当地时间24日午间12时48分左右,现年26岁的嫌犯在德国西南部巴登-符腾堡州滨海罗特(Rot am See)拨打了阿伦地区警察总局的电话,并且告诉警方,自己刚刚开枪射杀了多人。这通电话一直持续至有警员赶到案发现场。随后,嫌犯按照警方在电话上的要求步出所在建筑物,接受逮捕。

当局指出,嫌犯和所有8名受害者均为德国籍。根据目前调查的结果,当局认为此案或为一起家庭纠纷所致。六名死者中包括嫌犯的父母和4名身份未完全查明、疑为其亲戚的人士。当局同时表示,另外两名受重伤的受害者与嫌犯是何种关系,目前仍在调查中。

此外,在嫌犯行凶前,他还威胁了两名与他或存在亲戚关系的12岁和14岁青少年,但后者并未受到任何伤害。

警方公布的信息还显示,嫌犯所使用的9毫米口径半自动手枪系合法持有。目前尚不明确他行凶的动机和案件发生的背景。当局正就此进行持续调查。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德国 嫌犯 发生 南部 城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