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万众一心战疫必胜>委员在疫线 委员在疫线

安徽省芜湖市政协线上线下关注慰问女委员

2020年03月04日 12:24 | 作者:徐华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各位女同胞们,大家节日快乐。抗击疫情,你们辛苦了。 ”3月3日,安徽省芜湖市政协副主席陈怡通过市政协“智慧政协”平台,在线给110名女政协委员送去节日的问候,并与女委员们交流讨论关于疫情防控、完善公共卫生防疫体系建设,以及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的履职担当。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芜湖市政协开展了这次主题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巾帼委员在行动”慰问活动,不但线上鼓励女委员们建言,还开展了线下走访慰问。

当天上午,陈怡分别走访了杨潘、徐竹琴、周声翠等省、市、县区政协委员,了解她们在复工复产、社会保障、社区防控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对她们积极的工作态度给与了高度评价,并鼓励她们要守土有责,一如既往地做好各项工作。

“弋矶山医院是安徽省治疗新冠肺炎的定点收治医院,你是护理部主任,不仅要做好自己的防护,也要做好全院护理人员的培训、防护。”在弋矶山医院,陈怡对市政协委员、该院护理部主任陶秀彬一再叮嘱。

活动中,市政协还号召广大委员要充分发挥政协智力优势、平台优势,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充分展现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委员情怀和责任担当。


编辑:杨岚

关键词:市政协 安徽省 芜湖市 慰问 委员

更多

更多